懿苍

为热爱发电/是super鸽子精

520情人节特番

今天是520看着还没起床的小朋友应宸烦了愁,平时飘的很到正经的日子实在是不知道送什么。反正小朋友起床还早,他决定先出门转转,起码买一束花。


于是应影帝换了衣服带上帽子和口罩出了门,他先按照想法去了花店。


“欢迎光临。”


“先生您要什么花。先生要不我给您推荐吧,您来的刚好我们这有早上刚到的99夺玫瑰花特别适合送给您女朋友”


应宸本来想答应的99躲玫瑰花土是土了点但是应景,但扭头却看见了在角落里的薰衣草。静静的在花瓶里呆着。


看的应影帝想笑。简直和他家那位一模一样。


“不了我要薰衣草就行了,哦还有我是要送给我男朋友”


在结完账后我们的应宸就迅速去下一个地点了。


那就是超市!


虽然平时在家也是应宸下厨,但是这不一样,过情人节总得做顿大餐吧。



于是到了超市后应宸迅速去了小朋友喜欢吃的东西的地方左挑右挑,现在小朋友让他养的嘴叼着呢。一点不符合胃口就闹脾气,不过应影帝乐此不疲,认为这是好事也乐意他闹腾,大不了床上找回来…



买完了菜和肉,应影帝推着推车去了零食区恨不得看见什么拿什么直到推车已经要溢出来了才开开心心的去结了账。




干完这些事应影帝回家一看果然小朋友还老老实实的躺在床上睡觉。



噗哈哈哈小朋友怎么这么可爱。应影帝决定让他在睡会。自己先把薰衣草插上。



于是他从家里翻出来了几个花瓶,把薰衣草一簇簇的插上。



欣赏了一下自己的杰作非常满意。


该叫小朋友起床了。



“起床了小朋友”



小朋友被叫醒以后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


“早”


“你就没发现点特别吗”



“嗯?”


小朋友又揉了揉眼睛一看自己的房间和外面的客厅都多了许多本来没有的薰衣草。



“好漂亮啊”



“嗯跟你一样”


“我没有花好看”


“哪有,你最好看”



“我还买了好多零食,水果在客厅你挑着吃,我去做饭”



“这么好”



“那是,今天520好嘛小朋友”



“?我都没注意到也没给你准备礼物”



“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了,行了,我去做饭了你先挑着吃”


仇音去了客厅以后都震惊了


“你是把商场东西全买了吗”



“不是不知道你想吃什么吗,你挑着吃,吃不了的我吃”



————


在仇音吃了5袋薯片后中于做完了饭。



“我来端吧。”



“不用,你等着吃吧,今天都是你爱吃的。”



“真不用?”


“不用”

——

“好吃吗”


“好吃”



“好吃你就多吃点”



“吃完了就该我吃了”


————


没车脑补啊对,520快乐()










评论(8)

热度(1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